社会主义兄弟情 昨日青空剧透慎入

终于今天看上了昨日青空的点映场
看得我心潮澎湃
从毫无意外的我爱的人不爱我 来不及说出口的告白永远都无法见到了
虽然只有87分钟
但对电影这个故事能过审
国产动画带着你名的画风还不错
有很多江南古镇风光
运动校服果然看脸画在漫画里还是好好看的
以及萌芽读者都是我的初中高中啊

不过认真想想
这个电影能过审大概是因为 早恋没成功 社会主义兄弟情感天动地吧

男主和男二 真的很好吃 特别好吃
你鼓励我完成自己的梦想
你给我指引了梦想的方向
最后你的话 完成了我的梦想
成功的完成了一个闭合大三角的故事


男主和男二有多好吃呢

下面涉及剧透了
慎入慎入












画漫画的男主 打篮球的飞行梦男二 会跳舞画板报的女主
整个故事 男二作为一个转学生 在学校呆了一学年都不到 成功的加入了男主青春最精彩的回忆里

1 男二一上来 上来就帮男主解围
2 放学第一次正眼遇到男主喊他打球 男主想投最后一球 他就帮男主抢球把其他人托住 让男主投球
3 男主追女主 想要什么资料男二就帮他找
4 男二带男主的小伙伴一起去见很重要的妈妈 妈妈握着男主的手说 男二第一次带小伙伴回家 你们要好好在一起
5 男二帮男主和女主创造机会一起去约会 男主不敢投情书男二帮他塞进去
6 男主画女主的漫画 被老师抓包 男二站出来说 是我让男主画的
7 男主也因此心情不好在那边坚持出黑板报 然后男二说陪我去街机厅 男主说不要 男二说 你坚持要出板报 那我陪你
8 后来是男二说他第二天要走了 被女主听到了 女主就说一起去街机厅 打架打到分开两组跑路 男二和女主vs 男主和男主基友 缓过来后 男主和男二坚持要去找对方 结果男主就路上遇到女主和男二告白未遂 男主就崩溃了跑了
9 后来男二在男主家等男主 然后男主避而不见 男二就走了
10 男主看到一本女主给他的杂志上圈的一个漫画工作室招聘 他一直以为是女主给他圈的 最后放弃高考去画漫画了
11 结果他走的时候 女主把一个留言簿给他了 留言簿里面有个男二给他和女主拍的照 背面的字迹和那个杂志上一样 其实是男二圈给他的让女主给他
12 在火车开出小镇的时候 男主看到男二在晴空下送他

13 彩蛋才是最亮的
想做飞行员的男二成为飞行员了 在机场的书店看到男主画的 他们的故事出版了 背景语是男二对男主说 什么时候你画个我们的故事啊
最后那张 男主画的图 只有男主 男二 和男主基友
我一个爆哭

我真的好像在隔壁的小说里看过这样的故事 特别特别特别好吃



所以!!! 真的快去看吧!!!
求求各位太太看完 给点粮

热度 279
时间 2018.07.22
评论(20)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