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红的脑洞

每次要考试了 都会各种莫名其妙的脑洞冒出来。

白红啊…… 我知道现在这个圈子都快没了…… 胡歌x袁弘的 想写个友情向的 

明天考完试来写一篇文 纪念我萌过这个西皮。


一切和真人无关!!!!!

一切和真人无关!!!!!

一切和真人无关!!!!!


来源大概是最近看过的几条八卦

1.老袁刚带女票和老胡吃过饭 

2.最近有妹子在认真追老胡。 老袁带妹子见过家长了 估计好事快了

3.之前有传芒果真男两团队撕逼过(这个不太相信,毕竟兔区传的 纠结要不要写)


脑洞如下:

老袁带女票来上海的时候约老胡吃饭。老胡早到了 一个人想了很多。

然后老袁和女票来了 女票见过几次,却是第一次细聊,非常爽朗的妹子,看起来很搭
大概有那么几个点可想写

1.老胡的英文演讲,说当年读书的时候背单词多苦逼 现在多装逼

2.妹子说起最近的传闻,开玩笑说要给老胡介绍女票。老袁看老胡脸色不太好,说他怎么会差女生追,哪里轮得到他

3.说起老胡的新西皮s  老胡说下次你们见见,尤其是kkw,都是湖北人(我的私心) 老袁开玩笑老胡喜新厌旧   (如果妹子说kkw有些角度和老袁很像 这个梗 ……想写哎 老袁说  还有人说kkw像烨子  自己还能像烨子不成  然后胡歌正色表示kkw就是kkw这种 然后场面会有点干?!)

4.妹子去上厕所,老胡问老袁是不是真的定下来了,就是她了。老袁说已经放下,有些事情和当时离开TR一样 都找不回来了 不论是不是她 他们都永远是兄弟 他也老大不小了 家里催得紧 或许也就安定下来了。

5.老胡生日老袁微博没有反应 但之前发短信了 也寄礼物了 妹子邀功说是她一起挑的 问老胡喜不喜欢 老胡反问 你们耍赖 妹子见面礼都没给 两人想凑一份送 妹子说行,让老袁补补补。想着要不要送两份 妹子在的时候送一份 妹子不在的时候 虐一虐的送一份(脑洞大)   可以说他们当年生日的时候干过的糗事

6.最怕的是 突然安静 

7.你会好好的 我也会。胡歌一个人开车回去的时候,觉得有些东西真的再也找不回来了。

8.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本脑洞已写 

地址戳我

热度 4
时间 2015.11.12
评论(13)
热度(4)